咱們文山坊開心尾牙在今年 一月十三日 及於本工作坊的二樓產業加工教室舉辦;我跟大家都玩的太高興了。


我們的每年尾牙歲末聯歡同樂會都有我和很多學員還有老師表演各式各樣的精彩才節目。



 



 


大家早上九點多開始才藝表演,我先演唱了香港歌壇四大天王之ㄧ,黎明主唱的國語流行金曲DIA出錯。咱們稱讚我表現好極了啊。



 



 



 



 


上午十時多,我們開始摸彩,我抽中了一組好漂亮的飲茶用的對杯跟一個普通小布袋。


 



 


參與非洲鼓練習的學員們又表演了三首經典國語老歌,鳳陽花鼓,我的一顆心,以及廟會;廟會也有我跟學員張守寶共同舞獅迎接龍年。非洲鼓的老師謝凱倫 老師和大家都覺得太出色了啊。


 



 


老師還頒發非洲鼓的學員們文 山坊的 老師們製作的去年健心盃全國冠軍獎狀,一人一張;我也有,因為我於星光幫的決賽也表演很傑出。


 



 



 


 


早上十一點半,我們吃年菜了,有一大鍋美味火鍋、紅豆湯與很多大盤可口台式小菜。我享受的津津又有味。此尾牙下午一時結束。


所謂新年有新希望。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越來越長進,也希望大家能夠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han117 的頭像
    wenshan117

    文山職能工作坊。

    wenshan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