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音符  之   成翰的歌唱心得

自從來文山職能工作坊已經5個月了,

其中;我最喜歡唱歌,

其實你不要小看工作訪喔!!!

那裡還是有很會唱歌的才女才子,

例如: 李維騰 所唱的 大海

 楊瑾雲 的 風飛砂 還有 愛情的騙子,

都是文山坊常聽到的耳熟能詳的歌曲,

甚至有的人還會唱高音抖音跟假音呢!!!

是不是很厲害呢,

其中我最會唱 JJ林俊傑 的 愛笑的眼睛

雖然並不是每天唱歌,

但能力已經到了實力級的地步了

因為唱可很有趣有可以玩聲音,

使得我更加喜歡唱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PK卡拉OK

要找我下戰帖我也在所不辭

好啦!!!廢話這麼多 = =!!

其實只是希望大家能抒發心情多多唱歌。

 

本人  姚成翰  第一次發文 多多體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shan117 的頭像
    wenshan117

    文山職能工作坊。

    wenshan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